跳至正文

2023新加坡国家设计项目 诚邀年轻一代促进福祉

新加坡国家设计项目是一项由新加坡设计教育咨询委员会提议的项目,此项目得到新加坡设计理事会的支持,旨在展示设计在解决复杂问题方面的变革潜力。2023新加坡国家设计项目由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主办,对于有兴趣利用设计来解决社会面临的关键挑战的青年来说,本次项目可以说是其首选的设计盛会。

新加坡设计理事会诚邀小学、中学和大学预科学生参与此次项目,并提交最具创新性和能引发思考的设计作品,以回应人类社会面临的挑战这一重要主题。

2023新加坡国家设计项目的主题是“为福祉而设计”,参与者无需提交活动费用,其提交的作品应能创造性地解决新加坡所面临的福祉问题。参与者可探索环境、社会、职场、心理或身体福祉方面的挑战,并开发独特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解决这些问题。本次项目入选作品将在2023年11月9日的新加坡设计教育峰会上进行展示,该峰会将吸引决策者、教育工作者和行业从业者的参与。

时间安排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28日
为参与团队开设的简报会和研讨会: 2023年7月5日(半天)
参与项目提交时间:2023年9月8日,晚6:00
2023新加坡设计教育峰会展示时间:2023年11月9日

项目附件

活动简报
https://designsingapore.org/wp-content/uploads/2023/05/Brief-National-Design-Project.pdf
活动规则
https://designsingapore.org/wp-content/uploads/2023/05/NDP-Rules-Regulations.pdf

主办方

淡马锡理工学院

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学院是新加坡最具综合性的设计学院,为学生提供包括时尚、建筑、用户体验等丰富的设计课程。作为新加坡几所理工院校中的首个设立的设计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学院连续六年荣获享有盛誉的 Crowbar Awards “年度最佳院校奖“,在设计教育领域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Sasha Fong
邮件地址:Sasha_fong@tp.edu.s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